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春夏服饰 爱上中国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6年春夏新装已纷纷亮相。在本季T台上,设计大师们再度奉上了散发浓浓中国味的众多作品。他们想表达对中国新的发现和理解。显然他们已经越过了红色、唐装、旗袍、龙等最初级的中国文化门槛,而开始沿着刺绣、剪纸、水墨画、建筑造型、少数民族图腾等等各条小径深入华夏文明。

精致的绣花和腰侧的绳结,十足中国风,娇艳又不失古典雅致

    中国风格的绳结和缀穗腰带与服装的花鸟图案相得益彰,青翠的草绿色漾开春天的盎然生机。

    凭借中国风味而受到国际时装界认可的华人设计师VivienneTam,在本季作品中的中国元素充满了浪漫的格调。

    Dior的设计师本季爱上了中国刺绣。花草主题的刺绣在Dior包、时装上绽放。谁还会认定Dior是西方风格的代表?抢眼的刺绣已经盖过了巴黎的气息。

香港服装设计师刘家强发布了戴着中国刺绣肚兜的“中国娃娃”系列

来源:金羊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