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玫瑰晚装惊艳绽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月24日,联合利华旗下的力士品牌在上海为敢秀爱秀的时尚中人举行了一场“Rose星光”派对。派对以“露出美肤”为主题,时装设计师马艳丽还专门设计了一款玫瑰星钻丝裙,展示了女性肌肤的温润之美。

派对现场玫瑰晚装惊艳绽放

    作为本次派对的特别嘉宾,马艳丽展示了一系列她亲自操刀设计的高雅晚礼服,她觉得女人的性感肌肤,是她设计服装的灵感源泉,“在我看来,一件属于你的衣服,可以保持时尚品位的衣服,它不再是一件没有生命的东西,而是与你的生命有了关系。它从你的本体出发,最后回到你的个体身上。而诠释衣服的最佳语言就是性感的肌肤”。


    此次的玫瑰晚装用稀少玫瑰丝绸为主料制成,纯手工钉绣珠片,设计师们倾力480多小时打造而成。胸口以魔彩纱通透肌肤柔软,背部则利用科学的精妙弧线设计凸现肌肤性感,而裙摆处的摇曳丰姿让人联想到了盛放着的玫瑰花。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