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Esprit06春夏春之幻彩时装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6 年esprit春夏季时装发布会在上海、北京、大连及广州隆重登场。本次esprit设计灵感源于对大自然纷繁色彩的铭心感悟,以流水、大地、空气和火焰作为基调,运用不羁的图样和错落的纹理,设计出新颖的造型与和谐的色彩搭配,诠释出一种全新的随性的流行感觉。 
    最新的esprit春夏休闲女装(esprit casual)赋予怀旧的殖民主义更多新鲜感,简约而具女人味,于轻松自然间透露出不凡的时尚品味。而都会女装(esprit collection)崇尚闲适与洒脱的都市风情,糅合热情的民族风,展现都市女性干练而不失典雅,高贵独特的浪漫气质。“衍变”是本季edc(edc by esprit)的青春格言,运用部落民族的独特元素,将不同风格的服装巧妙搭配,活泼动感,塑造“简约自然”的形象。本季esprit 男装(esprit men)推出潇洒的“复古运动”和简约的“回归自然”两大主题,色彩缤纷而尽显舒适随意的生活态度,散发无限男性魅力。而最新的内衣系列(esprit bodywear)将70年代的怀旧风情中渗入更多女性化的细节设计,营造清新健康的衣下风情。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