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Fetherston的放飞优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Erin Fetherston把她的发布会称为“放飞想象”,她在发布会前就把自己对“偏执优雅”的喜好反复强调,所以全场期待的是一个充满奇思异想的盛宴。

    然而,Fetherston的古怪优雅仿佛在细节里体现更多,例如白色连身裙上的飞鸟和贝壳图案。

    而白色猫眼眼镜、蚕豆形状手包以及皮质束发带和各种头饰都无疑是点睛之笔。女星Zooey Deschanel的出席竟然也成为秀场热点。

  Gwen Stephani将淡出两年后又搬出一季自我痕迹非常重的方格斜纹软呢。这些格子颜色稳重,易于搭配,小配饰加入其中便赋予更多中性化和学生气。

    Stephani对于几何纹样的把握可谓灵活,千鸟纹、锯齿纹、放射状线条以及动物皮纹一一信手拈来。Stephani钟情于六七十年代轻微夸张、性感明快的风格,这样一来,你能在她的设计里看到黑白格子的裹胸绉纱裙和仿机车服的拉链外套中出现,并加上了戏剧性的白色胶框眼镜、机车手套、灯笼袖套等时代印记。

来源:21CN

来源:21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