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知识放送:教你把握体型偏胖顾客的心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生意社10月14日讯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和审美能力的提高,服装市场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体形偏胖的人在选购衣服的时候,伤透了脑筋。如果导购员能够为身材肥胖的客人提供到位的服装搭配就能为顾客解决最头痛的问题,从而赢得卖货的最好时机。

  服装店导购员给胖顾客搭配服装时有很多问题需要注意。

  1.宽大的服装与卡身的服装

  身材肥胖的顾客不能穿过于肥大的衣服,那样会让整个人看上去像一个大大的口袋。合身略宽松是胖人的整体穿衣原则。另外,如果顾客只是稍微肥胖,导购员可以推荐腰身卡得非常合体的上衣,确定这件上衣裁剪得非常合适,这样在束腰带时就不会乱糟糟了。

  2.选择正确的印花

  今年是印花大热的季节,很多胖顾客也对于印花服装给予的关注,导购员在向胖顾客推荐服装时,一定要选择花色几乎是一致的款式,印花要整齐,小碎花比较合适。那些杂乱的图案与夸张、硕大、前卫的印花不能推荐给肥胖的顾客,那些令人眼花缭乱的印花只能强调顾客的宽度。

  3.裙子推荐

  裙子能够非常好的掩盖臀部和大腿,导购员给身材肥胖的顾客要推荐长度超过宽度的细长裙非常合适导购员推荐给胖顾客。视线的拉长能够将顾客的身材比例拉长。而长宽相近的短裙坚决不能推荐给顾客。

  4.和谐配搭

  记住:上短+下长=高。瘦长的裤子加上短短的上衣能制造修长效果。反之,上短+下短=矮。短小的衣服会使你变得更矮。

  5.领子与肩膀的选择

  胖顾客一般都是双下巴,粗脖子,显得脖子很短,所以最好避免过高的领子,露出锁骨的位置,最好选择V字领,起到拉长脖子的效果。最好带一个长短适中的有垂感的配件作点缀,项链坠不能太小。

  肩部设计很重要,如果整个肩部空空如也,就会显得肩膀很宽,所以最好选择肩部和胸部有图案的衣服给肥胖的顾客,另外,插肩的衣服,可以使顾客肩膀的线条变得柔和。

 

 

 

 

一大把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