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LACOSTE 2011春季童装系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格纹风引领LACOSTE2011春季童装系列

  LACOSTE 2011童装运动系列大规模地运用了新鲜与有趣的涂鸦格纹印花。

  男孩的印花针织格纹Polo配有纯色螺纹的领口与衣袖,这件Polo与轻松休闲的百慕大短裤完美匹配,这条短裤在腰际处的可调节腰带上有着LACOSTE logo,并在两侧饰有带搭扣的口袋。

  女孩将拥有带弹力的巴拿马格纹印花超短短裤,搭配漂亮的水洗条纹Polo,顿显充满现代感的时尚风潮!

  别致鳄鱼印花带来全新LACOSTE童装运动系列

  2011春夏LACOSTE 童装运动系列2运用了别致的鳄鱼印花元素,赋予该系列全新的趣味与风情。男孩将拥有一款带有别致图案的T恤:一条带着墨镜的鳄鱼正在喝着果汁,搭配格纹的游泳短裤则更为休闲。

  女孩们有属于她们独特的印花,法国插画家Jolle Jolivet 创造了一个友善的鳄鱼,在与他的朋友小鸟浪漫玩耍的同时,保护她不被海水淋湿。T恤有粉色、紫色和白色,并可与牛仔裤、短裤或者右图中的条纹比基尼完组成夏日的可爱搭配。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