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UGG品牌童鞋 时尚个性,唯我独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UGG品牌童鞋涵盖了大童、小童、婴儿三大系列,独特的设计、舒适的鞋料将宝贝装扮成时尚个性小潮童。

  UGG® Ryleigh系列时尚女童凉鞋拥有与女版凉鞋相同的舒适元素。 真皮鞋面设计令这款经典凉鞋成为春日公园嬉戏的最佳伴侣。

  UGG®幼儿Little Flare系列人字拖,采用高密度EVA鞋底,舒适柔软。 鞋底的UGG®太阳标识压花和柔软的珠光色橡胶鞋带,使得Little Flare对所有年龄段的顾客都别具吸引力。

  这款婴儿呀呀UGG®人字拖设计了包裹剪毛羊皮的超舒适后跟鞋带。 舒适的EVA大底让这款人字拖成为宝宝春夏之交在海滩池塘边玩耍的绝佳之选。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