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2011/2012年度秋冬童装色彩及款式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古典主义风格成为一股引人注目的力量,提供了创新时机。因为它的大胆、高贵和富有魅力,古典主义紧跟时代,为构建和重塑提供基准,大胆地恢复自信和真正的优雅。这些都以技术、知识和经验为基础。根本上说,当代新式古典主义的中心是允许另类非凡和异乎寻常的变化存在。打猎、骑马和学院和英式传统激发我们寻找新的关键词。

  生态乐观聚焦激情乌托邦,合作生产,简单、可持续和吸引人的解决方案。为团队精神、集体活动和创造性合作开路,将重建社会关系,改变被动消费为富有想象力的联合协作,创建一个充满活力和以团结为基础的乌托邦。新一代务实的利他主义坚信热情的激励力量,寻求简单、可持续、非主流、本土、公平以及吸引人的解决方案,而不是沉浸在虚拟的讲解和意识形态中。基本的、人性的和非典型解决方案建立给那些受当代世界约束的人们,并带着一抹幽默和享乐主义色彩。这一主题通过使用简单务实的方法灵活运用色彩来重塑生活。为轻松休闲装扮提供了新式审美观,兼顾了趣味性与环保责任。

  世界融合涉及到当前的两种生活态度:游牧和混合,是人际传播和耐力的现代故事。从往昔先驱者到今天的移居者,人口流动和文化交流从未停止加剧和加快。全球化让我们认识到精彩的多样性,丰富了这种世界文化,融合了一种积极的和可持续的未来概念。就像长久以来传颂的英雄冒险故事、旅行癖和忍耐力那样,游牧和混合年代被赋予新的涵义和精神。这一主题,通过整合世界文化,重新发现可持续发展的功能化先驱制服。

  这一主题创造一个假想的奇妙世界,有着梦幻般的柔软和巨大的波涛,时间暂停在1000年和无法预知的未来之间。从前,人们过着节俭简约、不事张扬的生活,是如今新式夏克尔风格或拉斐尔前派的新式浪漫主义风格回归的源泉,动植物共生共存的生活方式。这个令人着迷的绿色梦想,美妙新奇使都市人们厌倦了这种快速而颓废的生活方式,想要在生活中注入一些乌托邦式生态冒险,重新审视人类与自然的关系。在这个充满爆炸、闷响的永恒世界中,某些带有先兆性的东西出现,这就是新活动的前奏。与周边环境的协调是必要的,自然激发人们的生活方式,并为衣饰增添了几份诗意与柔和感。

  丹麦哥本哈根国际服装博览会(CIFF)是由丹麦纺织及成衣联合会承办。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国际贸易博览会,已经成为欧洲最重要服装展之一。该展会每年两届,分别于2月、8月在丹麦哥本哈根展览中心举行。每季的CIFF展都会发布流行趋势报告,包括色彩、灵感、面辅料和男女装关键款式等趋势预测信息。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