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2011春夏童装流行趋势 量体裁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所谓“量体裁衣”并不是传统意义上对单独个体的量身订制,而是考虑到童装消费者群体的整体生长发育状况,以往童装分类只重视按照年龄划分服装号码,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服装号码分类都不符合当代童装消费者的需求。在不忘将时尚元素融入到产品的基础上,切实考虑到童装消费者的需求是本季童装最值得关注的地方,为此,童装品牌越位本季就提出“大孩子服装”概念,满足特殊身材的需求,在春暖花开的季节,为每一名热爱户外活动的小朋友提供装备。

  越位少年装特别关注孩子的成长, 在板型的设计上尤其考虑到孩子的身形问题。越位少年装将时尚、运动、休闲三种基本风格囊括在内,以综合性的品牌风格、丰富的款式选择、多元化的产品体系为许多少年儿童喜爱。本季,越位少年装推出200多个新款上市。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