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越位少年装与潮共进时刻关注大孩子服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越位少年装是大中华区第一个少年时尚、休闲运动品牌,专业为中国的大孩子、胖孩子们提供时尚、舒适、环保、个性的精美服饰。

  越位少年装囊括了时尚、休闲、运动三种风格,除基本的服装服饰外,越位少年装还将产品的开发延伸至运动装备、文具、配饰等多类产品真正将“穿”、“用”、“玩”结合起来。

  越位少年装时刻关注潮流动态,注重细节和做工,着装的功能性和衣服的舒适度完美结合起来,倡导衣服的搭配艺术。版型以宽松为主,面料环保而舒适度,最大尺码范围达到180cm,能轻松解决孩子因为身高、体重而难买衣服的难题。

  为大孩子买衣服,首选越位少年装!

广州市越位服饰有限公司(越位)
越位在线咨询:http://zs.ef360.com/Items/offside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鹤南佳骏工业园
电  话:020-61193083 61193059 61193055
传  真:020-86089167
网  址:http://www.offside.cn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