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2011/12秋冬男童装流行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灵感来源于90年代经典的主流朋克摇滚表演者,GRUNGE艺术家乐队,男童秋冬趋势的特点是休闲时尚的吉拉吉外观。雅致的吉拉吉摇滚音乐风格与其他形式的不良外表和蓬乱露面的相比是精良简洁而带点随意的。织格子背心,衬衫和强调层次,收身的西装外套,佩费克托式摩托车手夹克,音乐会T恤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朋克金属摇滚少年的时尚态度。

  非彩色的黑白灰和中性色调是最佳基础色,深橙红色与砖红带来不一样的冲击,泼溅颜色和印花上的银色点缀强调雅致而个性吉拉吉风格。

  撕裂和刻意磨损以显复古风的细节,有大小拉链设计,口袋处理,加工和可供选择的饰钉与饰钮细节。新邋遢主义融合了做旧处理、酸性洗水、模糊图案、仿效印花等综合元素,更加突出吉拉吉风貌独有的不羁个性。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