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托尼艾米童装设计团队赴韩国考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5月29日,托尼艾米设计团队“韩国之行”圆满结束,标志着托尼艾米品牌童装2011年赴韩国首尔调研考察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来自意大利的国际童装托尼艾米,为了更好地将欧洲与亚洲时尚前沿潮流相结合,把握全球儿童服饰流行趋势,展开一系列地市场调研考察活动。

  5月25日至29日,托尼艾米专业设计团队在公司高管潘小萍、李群利的带领下,前往亚洲最时尚前沿潮流之地——“韩国”考察。其中,重点考察了韩国首尔的新世界、LOTTE两大商业重地和明洞、南大门、东大门等重要儿童时尚前沿服饰市场,全面掌握当前夏季儿童服饰的风格趋势、图案细节、时尚陈列、色彩、色仓组合及运用等各个方面,同时还着重学习了韩国儿童穿着的街头搭配方式。

  据获,近年来,国内广大的青少年受“哈韩”的影响,兴起了一股狂热追求韩国音乐、电视、时装等流行娱乐文化的潮流,在穿着打扮和行为方式上进行效仿,对韩国的服饰潮流更是热衷追求。

  作为中国优秀的儿童服饰品牌,托尼艾米传承绿色、时尚理念,致力于为中国的小朋友打造绿色童年,学习“哈韩”服饰,不是没有缘由。在2011年这个炫彩多姿的夏天,面对死灰般的色彩,毫无创意的搭配,败坏兴致的格调,广大的小朋友们的心也难免进入“冬眠”,“哈韩”潮流,才是时下儿童服饰的潮流。

  在首尔,韩国历史悠久,有着传统文化,被称为“时装和艺术一起的世界”,“和谐时装名品和现代美术大师的艺术作品——新世界百货、韩国最大的零售商——LOTTE、韩国代表性的购物街——明洞、韩国最好最大的综合传统市场——南大门、韩国最大规模的批发与零售市场,被称为购物天堂——东大门,这些一直都是儿童时尚潮流服饰品牌的中心。

  据了解,托尼艾米此次“韩国之行”给托尼艾米设计团队带来了巨大收获,时尚的陈列,精美、可爱的图案,绚丽的哈韩风格、色仓的完美组合,以及儿童流行的街头搭配方式,相信托尼艾米儿童服饰在风格、潮流、搭配以及图案、用料等各个方面有更好的突破,更大的提升,托尼艾米儿童服饰向着时尚化、个性化、品牌化方向发展。

  此次赴韩国考察之后,托尼艾米根据市场考察的数据和夏季童装市场最流行趋势的分析,将制定出一整套科学、准确、适合当前市场需求的设计方案,在保证童装产品优异品质和“绿色环保”理念的基础上,增添更多儿童时尚个性的元素,融合哈韩潮流的风格趋势,托尼艾米儿童服饰将会走在时尚最前沿,引领中国现代儿童服饰时尚的新潮流。

温州托尼艾米儿童服饰有限公司
网  址:http://www.tony-amy.com/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