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黑色帅气百搭短款皮衣 大小公主一起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黑色帅气百搭短款皮衣,简单帅气又不挑身材的廓型,袖口处白色毛边的装饰,简约时尚,经典的翻领设计,白色的毛领,提亮整件服装,非常的阳光帅气哦,可内搭毛衣,长裤等,非常适合上学时穿着的哦,让你转眼成为帅气的小潮妞!

黑色帅气百搭短款皮衣 大小公主一起穿

  面料说明:

  黑色外套面料,非常的额具有体色,皮毛一体的皮料,价值感很强,不易起皱,容易打理,穿着帅气修饰身材。

  袖口细节:

  袖口的反卷边设计,让白色毛毛面料展现出来,装饰了袖口,立马让服装跳跃起来,不在沉闷。

  门襟细节:

  门襟处采用了斜拉链的设计手法,运用了金色的金属拉链,让服装的帅气感再次展现出来;

  肩部细节:

  肩部的耸肩设计手法,结合了当下流向的趋势,让服装更加的立体,小公主穿着更加的精神奕奕哦;

       来源:笛莎童装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