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OriginalFake春夏t恤演绎涂鸦艺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OriginalFake是由涂鸦艺术家KAWS创立的潮流品牌。KAWS是一位美国涂鸦艺术家,是一位大胆玩弄商业广告的艺术涂鸦能手,他把广告变成了艺术。OriginalFake作品,标识性的双X眼睛卡通图案,无论应用是玩偶还是T恤,都充满童趣,风靡日本乃至全球。

  OriginalFake春夏t恤

  OriginalFake春夏t恤

  OriginalFake 继上回推出童装短tee深获好评后,本周继续推出ANYTHING BUT HERE KIDS与KAWS NEW TEXT 2 KIDS两款色彩轻柔图案简单鲜明的短tee,非常适合春夏穿搭。除此之外,本周还会发售男装 TRASHED COMPANION以及3/4 DENIM PANTS。

  OriginalFake春夏t恤

  现在KAWS 依旧在为涂鸦艺术走入殿堂和生活不遗余力,即使现在KAWS 大热,其同样也认为再风光都只是过去,不可以重复自己,所以一直在努力寻求突破,也许这点正是街头艺术要继续生存和发展比其他领域的艺术更要重视的问题!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