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韩国Jtree有机婴童装 给宝宝自然的呵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韩国人气绿色有机棉婴儿服装品牌Jtree,近期通过淘宝店铺开设进入了中国市场。作为在韩国已经受到广大韩国妈妈热爱和追捧的专业有机棉品牌,希望为中国妈妈们带来最纯正有机的婴童服饰。

  每个生了宝宝的妈妈,看着孩子天真无邪的脸蛋时,都会想给孩子提供最好的生活和最舒适的环境。奶粉,玩具,应有尽有。可是每天孩子贴身穿着的衣服却往往忽视了检查它的环保性和安全性。现在婴童衣饰在市场上琳琅满目,鱼龙混杂,价格也有高有低。可是并不是价格高的衣服就一定质量优质,适合自己宝宝的肤质。

  Jtree希望从婴童服的棉花来源就开始改善婴童的穿着安全,要提供给父母们最安全的婴童服。Jtree坚持采用有机棉来制造所有的婴童服装。天然有机棉的使用能更完整地保护孩童的身心健康,同时聘请了韩国著名的婴童服饰专家为中国妈妈们设计了与韩国同步的领先潮流的婴儿服装。健康与时尚,同时可以拥有!

  有机棉触感温润柔软,让人有完全贴近大自然舒爽的感觉,这种与自然零距离的接触,可以释放压力,滋养心灵能量。有机棉透气性佳,吸汗快干,不黏不腻,也不会产生静电。而且,有机棉因生产及制程完全没有化学药物残留,所以不会诱发过敏、气喘或异位性皮肤炎。

  因此,有机棉婴儿服饰对婴幼儿的帮助非常大. 因为有机棉与一般常规棉完全不同,种植生产过程中全天然环保,不含有任何对宝宝身体有毒有害的物质。同时,有机棉有更好的透气性, 保暖, 穿上有机棉, 感觉非常柔和舒适,无刺激,非常适合婴儿的肌肤。并且能防止小儿湿疹。

  韩国人气绿色有机棉婴儿服品牌Jtree,在中国目前还没有得到广泛的宣传,可是婴童服是宝宝肌肤接触面积最大也是最早开始接触的婴童商品,因此,从源头开始为宝宝提供“有机”的生活,才是每个妈妈的优先选择!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