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巴拉巴拉童装2012春夏 牛仔饰面趋势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春夏,牛仔很忙。巴拉巴拉牛仔项目组会陆续为大家提供更时尚更实用的牛仔产品。

  可爱波点

  牛仔面料上印或者拼接可爱波点,吹来一阵清新和复古之风,更突出春夏女孩子们的甜美和可爱。这个季节您能从巴拉巴拉的牛仔裤、裙子中找到您心仪的那一款“可爱波点”。

  褶皱风

  2012春夏牛仔装将模拟技术和数字技术结合到一起,呈现出全新的现代化、智能化风格。而3D褶皱也是巴拉巴拉2012春夏系列男童牛仔必不可少的趋势点。

  “涂料”美

  我们在市面上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涂层牛仔,彩牛还有泼墨牛仔。这些都离不开“涂料”这个神奇的美容师。巴拉巴拉双面色牛仔,泼墨牛仔也会在这个春夏带给你更多的惊喜。

  直条纹风格

  靛蓝色胡桃木条纹经过锤薄和做旧处理,形成一种柔和磨旧的直条纹风格。这将会成为这个春夏必备的单品。巴拉巴拉永远都会带给你流行的趋势,也许你会在我们的店铺里找到一条直条纹牛仔裤。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巴拉巴拉)
网  址:http://www.balabala.com.cn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