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2012夏季女童连衣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非常乖巧的学生装款小洋裙,知性文雅的浅蓝色条纹面料优雅感十足,可爱的泡泡袖、衣领间点缀的可爱蝴蝶结给甜美度加分,打造不折不扣的气质小美女。 气质文雅的学生装小洋裙一向是妈妈们的心头大爱,依靠可爱的小细节设计打破以往学生装裙裙单调的沉闷感,令学生装洋裙也一样拥有深受小MM们喜爱的甜美风格。

  夏日花园树荫下的清凉一缕晚风 一抹斜阳一袭Miss de mode的惊艳是我童年的圣典 漂亮的小礼服款式,非常适合在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穿着,彰显小公主的优雅气质。极少会用到童装设计的大机绣花面料成本高昂,但精致感非凡。下摆定位的绣花花边非常美,腰间点缀着可爱的立体小玫瑰花。 一直想为小姑娘们制作一款两用小礼服,既可以在日常穿着,又能适应一些正式场合的氛围,纯棉的质地是首选,棉花糖一样的甜蜜柔软。

  经典的娃娃裙版型很是可爱,胸前和下摆精致的蕾丝花边、漂亮的泡泡袖,好似童话中的小公主。 设计灵感来自多年收藏的一张老版《爱丽丝漫游仙境》的插画。对于经典娃娃裙的记忆,最早来自于老电影中秀兰?邓波儿的可爱形象,她简直象极了橱窗里的洋娃娃,令人钟爱。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