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2012新款男童韩版休闲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经典的翻领设计,简约时尚,醒目的米字旗绣花,精细的刺绣工艺,是这款YY的设计亮点,同时提升了YY的档次。摩登前卫,背部的数字绣花运动感极强,气场强大的欧美范,醋劲十足,纯棉的质地,清爽透气,舒适自然潮人必败。

  2、一抹清新悦目的红、白、蓝,似海浪般跳跃的条纹,掀起阵阵清凉,青春俏皮,气质非凡,胸前的口袋及篮球印花,时尚俏皮,新颖独特。仿佛一抹海洋的清新气息扑面而来。

  3、流畅的剪裁简洁大方,干净清新的V领设计,夺人眼目的图案点缀,潮流动感背部个性的字母印花,清爽,大气,优雅十足,简洁的袖口设计,精致双车走线,高档品质。

  4、炎炎夏日,总是渴望一抹清凉,少年难解的白衬衫情结,吹来了一股清新的凉风,简洁修身的款式,时尚大方,领部和袖口的波点内衬,尽显优雅不凡的气质。

  5、帅气无敌的翻领POLP衫,干净清爽,简洁而不简单,撞色与条纹的完美组合,将时尚内涵演绎的淋漓尽致。时尚潮流一贝,夏日街头最靓丽的一抹风景。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