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简析田岛与波丝田岛软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近很多网友经常问田岛跟波丝田岛是不是一样的呀?下面我就来概括的总结一下,以解大家心中的迷团。


(点击观看大图)


  现在大家说的“田岛”是指田岛刺绣公司推出的老版本的软件,由澳大利亚的威尔克姆软件公司(WILCOM)代加工的,其核心是威尔克姆系统,只是名称和图标更换成田岛的,最初是DOS 版本,后升级至WINDOWS版的5.0、6.0、7.0版,而7.0版是其最高版本,也是终结版本。
  波丝田岛指的是现在田岛刺绣公司推出的新一代的绣花制版软件。是从PULSE SIGNATURE绣花软件演化来的,版本从WINDOWS版的9升至10,目前最高版本是10.3版,两者虽然都是命名为田岛绣花软件,但两种软件的开发商是完全不相关的,所以软件的编程、界面、理念、操作方式是不一样,可以说是完全不同的绣花软件,只是都由田岛刺绣公司购买版权而命名田岛罢了。
  那为什么田岛刺绣公司要这样呢?主要由于未来图案方式都向矢量图发展,绣花制版的方式也正朝着矢量制版的方向发展,矢量图体积小,而且清晰基本上没有什么质量损失,最主要的是由于矢量图的特性,绣花软件还可以自动制版,而无需人工制作(现在新出的绣花软件都带有自动打版功能,而且都朝着高智能自动打版方向发展);另外由于亮片绣在市场是得到广泛的应用,波丝田岛全面支持亮片绣,正是基于这些考虑。田岛公司放弃了威尔克姆公司的软件系统,转而向对矢量制版支持更好的PULSE SIGNATURE绣花软件。

  观看田 岛软件简介    观看波丝田 岛简介


(田 岛的操作界面 点击观看大图)


(波丝田 岛的操作界面 点击观看大图)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