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飞跃家用电脑绣花机简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开发设计上对使用者的个性化需要上给予了充分关注,使用户在DIY上得到尽情发挥,完全可以自己把握时尚、创造美丽。


飞跃 家用电脑绣花机 FY3000(EM3000)  售价:¥5960元

 

  该款绣花机配有自带的操作软件,可以连接PC电脑,自由创作绣花图案,真正地实现了电脑绣花机的数字化。
  ★与电脑连接接口:USB;
  ★操作系统:WINDOWS;
  ★花样文件格式:DAT,兼容日产绣花文件;
  ★绣花面积为135mm*240mm;
  ★缝纫速度:800针/分(最大);
  ★绣花速度每分钟450针(最大);
 
操作简单易学——

  飞跃缝纫机具简单、易学、好操作之操控功能,穿针引线最轻松简单。脚控无极变速开关,初学者轻轻一踩,即可缝纫自如,让不曾使用过缝纫机的人也能随意上手。

  铝合金机壳,外罩采用工程塑料,带有灯泡,造型美观;针距与针摆幅度采用拨盘式旋钮调节,按钮式倒缝扳手,操作方便。

缝纫功能齐全—— 

  造型新颖,外观时尚内置9种英文字体,5种字号选择无需制版内藏式夹线器更加美观并装有断线检测装置,如遇断线,机器将自动停车

 ◆运行稳定,噪音较小,工作能力非常强,亦可做为专业缝纫工具。
 ◆脚踏式控制,调节针距与张力一拨旋钮就行,简单易用。
 ◆弯臂较大。方便您制作窗帘、被套等大件布艺。
 ◆带照明小灯,夜晚缝纫也能看得清晰。
 ◆有方便提手,取拿容易。
 ◆配工具盒,包含拆线刀、线梭、螺丝刀,及钉扣、拉链、锁钮压脚等配件。
 ◆倒档功能:可以倒行,用以加固。

售后服务有保障——

  面向全国发货,有保修卡,可全国联保,三年保修。

飞越品牌——

  飞跃缝纫机是缝纫机产品中的佼佼者,目前已建成了覆盖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完整销售网络,设立了30多个国内外分支机构,产品60%出口,飞跃视用户为上帝,全国联保。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保证及时提供咨询、设计、调试、维修等各种优质服务。1999年,飞跃多功能家用缝纫机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指定为外交礼品,这标志着飞跃的产品代表着中国缝纫机制造的最高水准。

联系方式:
  联系人: 邱继宝 先生
  地址: 中国浙江省台州市椒江机场中路109号318000
  电话: 86-0576-8155811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