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富怡独立亮片绣系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目前,国内大多数绣花工厂经过多年生产积累已形成一定的生产规模,并拥有相当数量的刺绣机器,近年来亮片刺绣开始流行,由于多数绣花机生产商的机械与电控的研发、制造过程分离,使得亮片绣装置这一新型特种刺绣无法应用到此前生产出厂并投入使用的刺绣机上。

基于这种市场现状,富怡公司利用自已“机电一体”这个得天独厚的技术优势,集中科研精英人员进行产品技术攻关,开发生产了一种独立于原绣花机电控系统的简便控制装置:“独立亮片绣系统”,该产品是基于富怡公司在设计、生产、市场应用中已经非常成熟的产品——亮片绣花机装置系统的基础上,通过加装独立亮片控制系统而成。该独立亮片的控制系统的控制原理是利用原有刺绣机可识别的花版跳针功能进行亮片绣作,由于实现亮片装置独立运行,所以不必更换原有电控系统就可以安装到各种品牌的平绣机上,如:田岛(Tajima)、幸福(Happy)、日星(SWF),富怡(RichpeaceZSK,平头百灵达(Barudan)和各种品牌的国产绣花机。

该系统成功地解决了在现有旧款平绣绣花机上无法进行亮片刺绣的问题,在这一产品问世后,亮片绣装置可以像盘带绣装置、雕孔装置一样成为一个可以在用户终端进行独立安装的刺绣部件。安装富怡独立亮片绣系统,对原绣花机的机械、电控系统无任何影响,满足了工厂用老型绣花机做新型亮片绣产品的愿望,广大绣花厂业主不必进行重复整机设备投资,只利用现有设备进行较少投资就可以做加带亮片的绣品。

 

该产品包括以下部分:

部件名称

安装(放置)位

  

功能

亮片绣装置

针杆箱的左侧、右侧或左右同时安装

每头12

进行送片、绣片、切片、配合针位进行缝片等亮片刺绣

亮片装置电源箱

安放在绣花机底架上(电控箱旁边)

每台机器1

为亮片装置提供电源,可以驱动任意头数的装置

亮片主控盒

安放在换色箱上面

每台机器1

控制刺绣状态(自动剪线,补绣、旋钮调节亮片尺寸(3—9mm亮片规格)

亮片控制盒

安装固定在每个机头大梁后面

每个机头一个

控制每个机头亮片装置的动作

附属更换件

亮片针夹,压脚,

每亮片针位一个

 

附属零附件

连接线缆/支架/信息感应装置/气阀/气管等

所有所需附属部件全部包括在内,客户只需自行配置一台气泵即可

 

 

 

 该独立亮片绣装置具有以下特点:

 ·适用范围广

可以安装到各种品牌的绣花机上,如:田岛(Tajima)、幸福(Happy)、日星(SWF),富怡(RichpeaceZSK,平头百灵达(Barudan)和各种国产绣花机。

 ·控制稳定可靠

由于采用独立的控制系统,不受原有的电控的限制,可以充分发挥富怡亮片装置运行稳定,切片精准的性能特点。

 ·亮片尺寸任意调节

机械尺寸调节:富怡亮片装置可以刺绣39mm的任意尺寸的亮片,不必换件,快捷简便。

电控尺寸调节:根据安装亮片规格的规格要求,由主控制盒旋转旋钮开关进行选择,方便直观,安全可靠,可选择各种规格亮片。

 ·亮片刺绣速度高

该亮片绣装置的最高亮片刺绣速度为1000rpm,安装了该亮片装置之后,亮片刺绣与平绣速度可以保持一致。

 ·支持自动剪线、自动补绣、单头刺绣、单头控制锁头等功能

支持自动剪线、自动补绣功能;具备单头亮片锁头功能:在装有亮片的针位上,设置亮片装置为锁头状态,加装亮片的针位仍可用于正常的普通平绣操作。

 ·亮片装置设计独特

该装置由富怡自行设计开发,亮片装置的止进止退部件已经申请专利保护。

 ·强大的技术支持

富怡可以通过提供安装培训、提供安装演示CD、网上在线答疑、上门安装等方式给客户提供产品安装支持,与售后服务。

 

 

 

联系我们

 

销售电话

电话:0755-26407231     0755-26407224

传真:0755-26402582

联系人

销售服务部:

李女士:13560791046

张先生:13603052200

洛先生:13923755342

通迅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新园路南园工业园A栋东侧2楼

邮编: 518052

来源:富怡网站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