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安装系统字体容易被忽略的问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安装系统字体容易被90%的制版员忽略的问题

微软的XP SP2系统在安装字体数超过700时,就会出错。
主要就是某些字体在制版软件里显示不出来,明明安装了,可是在制版软件的字体列表里却找不到。这时,你可以换一个软件试试,比如word,在word的字体列表里应该会显示的比较全一些。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就是你的字体数量超过700个了。暂时没听说过关于这个问题的解决办法。我的电脑里装了763个字体,在W9.0里面就有一部份字体找不到。
给大家一点意见,在安装字体的时候,有选择性的安装。一些比较特殊的艺术字体就不要安装了,即使你安装了,在制版软件里90%的不能成功的生成针迹。那样的话,装了也是白装,还白白占用了一个字体的位置。
哪果你确实需要装700种字体以上,比如要装1000种的话,那么我可以告诉你一个笨一点的方法,装两个系统吧,一个系统装600,另一个装400。 

来源: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