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使用田岛测试绣花磁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市场上较新型计算机不一定支持一些绣花机使用的较旧式的磁盘格式。用测试磁盘应用程序可确准您的PC能否读、写和格式化绣花机格式。如果应用程序返回有关绣花格式的出错信息,您的PC将不支持磁盘的读、写和格式化。

警告      不要用有您不想丢失的数据的磁盘,因为此测试磁盘应用软件将格式化磁盘,擦掉磁盘上的数据。

如何测试绣花磁盘

1. 用鼠标器单击Windows任务拦上的开始按钮,并选择 程序>Tajima DGML > 测试磁盘。



测试磁盘窗口将打开。

2. 选择测试磁盘>所有的。

磁盘格式测试选择对话框打开。

3. 在软盘驱动器框中,从清单中选择磁盘驱动器。

4. 在磁盘格式类型框中,选择要检测的绣花格式。

5. 在软盘驱动器中插入DS/DD磁盘。

6. 用鼠标器单击确定。

如果应用程序返回有关绣花格式的出错信息,您的PC将不支持磁盘的读、写和格式化。

提示      在测试磁盘菜单中的MelCheck的功能和磁盘格式测试选择对话框中的Melco的功能是一样的。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