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浅谈花样针法与绣花软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WILCOM,百灵达和田岛是一样的,操作简单实用 波丝田岛就完全两样了,这个主要是用打亮片和一些特输针法,别的我觉得不太好用 山诺我觉得做统梆绣很好,一个字:快.还有啊比如平冈机.飞梭机没有这家伙还真不行,富怡和山诺都是国产软件,功能也差不多一样吧! EOS3.0软件是很好,可是很难用,所以我只知道EOS打亮片可是一绝 点采4.0是WILCOM的辅助软件:主要打自由针和主题花纹. WingsXP:v1.5打字母和中文字没有哪个软件再比这个好了    天虹打大花就是快,他他米款多,开位就是快,特别是大花,但打字母最不行了,说到针法,针法有田岛没有的,但田岛有针法天虹没有的,一遇到田岛的周线针,如果那个人不懂田岛会干死那个打田岛的人的,因为要一条一条的用圆弧线打!

 

 

 

 

 

 

来源: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