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怎样制作主题花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问:怎样制作主题花纹,还有就是有时在制作时,他总是显示(写入文字时发生错误)

最佳答案

选择"对象工具",然后用鼠标点中想做成主题花纹的某个对象,如一个矩形框的针;再选"制作主题花纹"的菜单;在弹出框内输入主题花纹名称;再用鼠标左键来确定该花纹的参考点,就是横着排列还是竖着排,完后就可以使用它了






在威尔克姆软件中: 1、数字化一个对象,并选中它; 2、从其它菜单中选择制作主题花纹; 3、在随后的主题花纹对话框中填入新名称并确定; 4、用鼠标器输入第一(起始点)、第二(终止点)参考点; 5、用平针输一条轮廓线,选中它,并在对象属性框-轮廓线针迹-针迹种类中选主题花纹平针。田岛软件基本相似。以上两软件的说明书,有几个地方的解释很难让常人理解,就象主题花纹平针一样,他讲了复杂不实用的一个,是用一个一个粘贴的方法做的,调整很不方便;还有关于用户分割也讲得很不一样。所以说绣花软件与其他软件自学的不同点在于它的说明书是死的,是很少具有挖掘性的。


-----------------------------------------
补充答案:
1. 关于显示(写入文字时发生错误),以前遇到过这个问题,好像是田岛版本的问题,有一个版本是会这样的,建议你买个别人在用的版本来,不要网上免费下载的那种。

来源:联科绣花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