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胶印上绣花问题怎么解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问:
我们厂在做一批印花(胶印)上绣花的货,可做好后平包针都多多少少有些跳针现象出现,几乎每件衣服都这样,原先以为机器原因,故而做了一下调整,但结果还是这样。现在大货是做完了,但问题是每件衣服都有。请各位师傅指点一下迷津。怎么样解决这类问题?

 

最佳答案
胶印上绣花应该多少会有点跳针的吧。把机器绣花速度放慢点试试,已经做好的货只能手工补回去了。


-----------------------------------------
补充答案:
1. 要打线油车,或弄点白油也行

2. 楼上说的都可以,补充一点,可以试一下把针换大号一点。OK


3. 底线泡白油应该可以解决啊


4. 为了避免裁片上有油渍在绣的时候下面垫一张腊纸也可以解决问题的!贵厂的管理应该下岗了!

来源:联科绣花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