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在田岛软件中如何检查控制命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使用以机器功能为单位运行命令把现行针迹点运行到机器功能的位置上。详细请参阅用户手册有关在针迹中运行的部份。
  当您把现行针迹点运行到一个机器功能的地方时,它的名称将会显示在提示线上,同时在命令的后面的括号里面有控制命令的名称,例如(跳针)。
  有些功能还会在括号中显示出一些附加的信息,例如,当您运行到一个为Barudan(百灵达)设计的换色功能时,并且为这个换色功能选定了绣针号
  选项的话,在提示线上将会显示出换色(3)(绣针3)的信息。如果选择了其他的绣花机种类的话,这个关于绣针的信息就不会出现了。
  当您改变了不同的机器格式,或者设定了不同的机器格式数值的话,逻辑功能将保持不变,只是括号中专用的控制命令将会相应的发生变化。
  如果一个机器功能不适用于新的机器格式的话,在机器功能后面的括号里将会显示出忽略的字样。例如穿孔器进入(忽略)、穿孔器离开(忽略)。

  如果这个机器功能原来是插入在一个空针上的话,在输出时这个空针会自动地被除掉。

来源: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