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仿真软驱 - 代替传统磁盘的最佳选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仿真软驱 你的企业还在用烦人的磁盘吗?还在为磁盘不好保存在烦恼吗?
  我们可提供“仿真软驱”,不管你是什么设备在用磁盘,都可以用我们的“仿真软驱”。使你的设备来读U盘。
  开创你我们新时代仿真软驱对主板而言,就像是传统的软盘驱动器,插在主板的34针软驱FDC接口上当成软驱使用,与操作3.5英寸1.44MB软盘类似,应用程序软件通常无需修改。对用户而言,实际上是使用U盘而非软盘,U盘与软盘相比,易于携带,体积更小,寿命更长(约10万次),更可靠(不怕磁、不霉变、抗振)。 应用: 把仿真软驱装上去使用。安装简单,无需调试。   安装了仿真软驱之后,您就可以永远摆脱使用软盘的诸多困扰与不便,诸如:花版不好管理,易丢失;软驱容易损坏,存储量小,读取速度慢;来回存储不方便,存储量小等等 告诉您一个好消息:我们司于今年隆重推出一项新产品:“仿真软驱”,可以实现以U盘传输替代传统的软盘软驱文件输入。   仿真软驱的大小与普通软驱一样,可以直接取下普通软驱,把仿真软驱装上去使用。安装简单,无需调试。   安装了仿真软驱之后,您就可以永远摆脱使用软盘的诸多困扰与不便,诸如:花版不好管理,易丢失;软驱容易损坏,存储量小,读取速度慢;来回存储不方便,存储量小等等。 使用U盘传输文件,U盘即插即用,方便快捷; 使用仿真软驱,提高文件的保密性,有效避免机密文件的流失;
  使用仿真软驱,同时可以实现网络传输文件,从电脑上同时传输文件到多台绣设备,真正实现网络化管理,提高工厂的工作效率;实现花版文件管理智能化,企业管理科学化 公司秉承了十多年的经营理念和技术积累,采用了多项先进技术,推出了仿真软驱电脑绣花机。
  第二代仿真软驱开始投放市场了,它改进了第一代缺陷:1.绣花机可对U盘写文件.2.绣花机可对U盘格式3.解决了换U盘后死机现象. 功能特点:
  适用范围广:它可以用于计算机、工控设备及必须使用软驱的所有设备。

  仿真软驱的灵活性:仿真软驱同时具备usb(单机输入)和网络(多台设备联网传输)两种接口,能够为您个体设备使用和群体设备使用提供的极大的灵活性。

  高效便捷:仿真软驱的使用不仅可以实现数据网络传输,而且也大大提高了单机数据存储的速度。

  便于数据管理:仿真软驱的使用可以在很大程度减少数据传输的中间环节从而避免了数据丢失给企业带来的损失。

  安装简单:仿真软驱和普通软驱的安装方式一样。


实物图片可以详见http://www.6xiu.com/Shop/embproducts/3.html

来源:联科绣花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