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绣花ERP功能详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  登录系统:不同权限的用户登录进入系统.

图片

2.       软件界面:绣花企业全部流程的管理软件界面及各种功能

图片

3.       花型查找:无论您有十万或更多花型,当您想找其中一个花型时,只要知道以下条件中的一个或几个(客户、款式、合同、品名、花型描述、针数、套色、工艺单编号、规格等等)就可以非常迅速快捷的找到您需要的花型和生产资料,只要打印就可以生产了,为您节约人力成本、时间成本。就像网络上搜索引擎一样方便。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工作理念。

图片

4.       花型浏览:列出花型的各种资料,花型图标,方便查询,一目了然。

图片

5.      生产单及试样单:生产单和试样单,记录花型各种资料,包含有花型资料、用线、换色、编辑颜色、算线、绣位、工艺指示、花型输出、花型来源等等各种所需资料。可以分客户管理、年份管理。让您轻松愉快工作,不再为查找各种资料而忙个不停。

图片

6.       红色报错:当换色数量不对或花型不是更新的,会自动出现红色提示。让您从此不再会犯一些不必要的错误。

图片

7.       没有编辑颜色的花型:当一个花型没有编辑线色及套色,您可能不知是否有错误,而我们这个功能会让您一目然。

图片

8.       编辑好的套色和线色:这样您就可以清楚自己的线色及换色是否有错。在没有出样品之前让您就可以清楚看出花型的颜色效果,同时生产或打样也可以参考效果图。让您没有机会出错。此功能绝对是您绣花工作的重要帮手。

图片

9.       打印试样单或生产单:包含绣花的各种齐全资料,让车间生产更方便、更直接,易于理解轻松操作。

图片

10.       算线:让您轻松快捷的算出生产所需用线,不能有多少颜色多少套色一键设置就可以完成以前繁琐工作,节约您的宝贵时间,同时也会让您的线库的库存量控制在一定范围。

图片 

来源:乐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