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怎样选择电脑绣花机电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电控作为电脑绣花机最核心的部件——电脑绣花机控制系统,国内外出现了许多相关产品的品牌,市面上可供电脑绣花机厂商选择的产品也很多。然而,由于电脑绣花机是一种机电一体化的产品,区别于以往单纯机械产品,电脑绣花机厂商在选择控制系统进行产品设计和产品配套时,要考虑更多的问题,除了控制系统本身质量的考虑,还须考虑控制系统与其他部件兼容、机电配合等方面问题。下面鑫福田绣花机网将就一些常见基础问题归纳总结,以供广大朋友参考。 

 
机电配合方面 
 
由于电脑控制系统是根据某些具体的电脑绣花机机型设计和应用的,因此,电脑绣花机电控系统很难适应所有变化的整机机械结构控制要求。用户在订货时,须明确要求。 
 
外设匹配方面 
 
电脑绣花机是电脑系统通过控制外围的执行机构(如电机、电磁铁等)动作来驱动绣花机械运动的。因此,机械与电气的匹配关系直接影响电脑绣花机整机的性能、功能指标。 
 
1、绣框与驱动的步进电机 
 
绣框的重量、惯量要与步进电机的输出力矩和矩频特性相匹配。电机的各项指标均远大于它所带动的绣框的需求,则会造成浪费和体积不必要的增加。反之,若步进电机驱动力不足,则会造成花样走位、电机过热、噪声增大、寿命降低等问题。因此,用户在选择驱动绣框的步进电机时,要根据绣框的大小、重量、传动机构的特点选择合适的电机。 
 
2、主轴机械系统与主轴驱动电机 
 
主轴机械系统的传动负载要和主轴驱动电机的输出功率相匹配。主轴电机输出功率小于主轴传动负载,则会直接影响整机的停车精度、运转稳定性及刺绣效果。所以用户在选择主轴电机类型(如伺服、滑差、变频电机)和电机的输出功率、电机的传动惯量时,要求充分分析主轴系统的传动特点,并估算主轴传动系统的传动惯量,最大的负载转矩,再留有一定裕量情况下,选择合适的主轴电机。
 
以上是由(http://www.xinfutian.com)提供的一些电脑绣花机电控选择的一些基本知识,希望对大家怎样选择电脑绣花机电控有多深帮助。
来源:乐绣网网友'xinfutian'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