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绣花机机械和电器原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电脑绣花一般先用刺绣CAD软件制版,生成样版后,将载有刺绣程序及花样的盘片先后分别放入电脑磁盘驱动器中,在程序控制下,电脑将花样坐标值换成与绷框X.Y方向位移量量到相当之电信号,送到x.y.z单片机系统进行电机升降速处理后,输出三相六拍号,线电机的功放箱进行功率放大,红色支x.y布进电机,带动绷框完成x.y间的进给运动;同时驱动z布进电机,带动机针作上下运动,从而使刺绣连续的进行下去。z步进电机通过同步齿形带等驱动机头传动机构旋转,机头的特定机构使引线机构和机针带头着面线作出,下运动,穿刺面料;钩线机构运动,输送面线,收紧线迹,准备下一个线迹的面线线段。x,y步进电机通过同步齿形带等机构绸框和面料平面运动。将面料上每个待绣线迹点送往机针刺绣,机针上下运动的速度与绷框移动的方向 ,移动量以及移动速度的协调配合运动,使面线和底线绞合,在面料上作出双线锁式线迹。当刺绣连续地进行下去,完成花样的电脑刺绣。

来源:乐绣网网友‘13636998633’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