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禾丰课堂 缠绕绣的制版方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禾丰电脑绣花机盘带绣/缠绕绣
链目绣、盘带绣和缠绕绣的方法相同,都是采用平针针法数字化轮廓,左键为直线,右键为曲线。
盘带绣做出的实物效果类似于包梗绣。
如何创建新的Chenille 圣尼尔花样设计
1 起动ES/Tajima花样设计软件。
2 选择文件> 新建。 新建对话框打开。
3 单击工具栏上的平针针迹图标。
4 输入针迹值和效果。(平针针迹长度以2.00mm基准,可根据实物效果自由调整)。5 数字化边框。
6 保存您的花样设计。(若需咨询更多电脑绣花机,请进入禾丰官网www.hefengmachine.cn)
7 将花样设计输出到磁盘纸带或直接送到Chenille 圣尼尔绣花机刺绣。
注释
1 缠绕绣在画稿时必须朝一个方向画,同一个稿子中不能存在两种方向,且图案必须是相连的,从绣第一针开始一致到最后;图案拐角地方的角度不能低于60度;在制版过程中不用锁针,机器有自动锁针, 为防止机器出现锁针不好现象,也可在每组图案的结束部分锁3-5针。(机器中剪线功能只剪底线)
2 盘带绣在画稿时可以朝不同的方向画,同一个稿子中可以存在多种方向,但图案必须是相连的, 因为机器剪线只剪底线,如果图案不相连,这样上面的绳带还须剪线,不方便锁针; 图案拐角地方的角度不能低于60度; 在制版过程中不用锁针,因为机器有自动锁针,为防止机器出现锁针不好现象,也可在每组图案的结束部分锁3-5针。
3 缠绕绣的制版根据辅料带子的宽度定标准。

禾丰电脑绣花机 

 

来源:乐绣网网友‘hefeng110’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