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富怡手工亮片的打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手工亮片打法

可以选择两种输入亮片功能码的方式中的任打法可以完成和创建任何一种亮片针法。手动亮片

若未选择“自动亮片”页面中“允许设置亮片开关”选项,则需要逐个插入亮片功能码,可以在用单针和手动单针输入完整的针迹后逐个插入亮片功能码,也可以部分输入针迹与逐个插入亮片功能码交替进行,若选择“允许设置亮片开关”选项,可以在用单针和手动单针输入完整的针迹后逐个插入亮片功能码,这样可以较好的控制亮片的间隔。

在输入针迹时,要严格控制下亮片针位的位置,针步和角度,下亮片的位置必须避免被其它针位刺中,针步则控制兄斤间的间隔,角度则是避免在送片过程中分配器与绣线碰撞导致电片、断线,而亮片的包线则是在插入亮片码后用手动单针或在针位编辑工具中逐个插入针迹实现,包线要求完成针法所需的形状,通常是呈某种对称,针迹长度一致,如三线星形即是“奔驰”标志,但手工输入是很难严格实现这些要求的,而且非常烦琐,极易出错的,通常很难一次输入成功,需要用针位编辑工具多次调整,这导致改版时只能通过针位编辑工具逐针调整实现,效率非常低下。

手工亮片打法必须要特别注意下亮片时的针迹角度,在完成一个版带后,要仔细检测,纠正那些角度错误的针迹,并在连续下亮片时,尽可能优化针迹的顺序, 以减少不必要的重复针迹。
 

来源:网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