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电脑绣花机维修及保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电脑绣花机维修及保养



任何品牌的电脑绣花机都会或多或少有些问题的。有的时候其实只是一些小问题自己动下手都可以解决的。这样一来就大大送减少了维修人员上门等待时间。节省成本。综于各种原因禾丰刺绣机械公司售后服务人员经研究决定针对产品的一些日常故障提供一些解决方案。


1.乱报警的情况机车在车12根针时全机亮灯的情况。 解决办法: 检查机头各线是否短路 更换机头板 检查感光板是否短路。


2.多头不剪线个别头死点错乱断线率高的情况 解决方法: 调整死点错乱的头的上下死点。死点错乱 调整剪线时间。不剪线 检查线路是否过紧。断线率高


3.掉线 切不断底线的情况 解决方法: 更换主板。


4.剪线刀卡死走位情况 有异响 解决方法: 更换剪线涡轮 联系大豪电控检查点位走位的原因 检查剪线链条 看压轮是否卡死轴承是否坏了


5.车花时掉线机台全部亮红灯的情况。 解决方法: 检查主板是否有问题。掉线 检查电位器必要时可以考虑更换亮红灯


6.停车不到位 解决:检查铁凸轮是否卡死必要时更换铁凸轮后再试机。


7. 跳跳不下针和不下针的情况。 解决:检查黑胶是否损坏。检查上下死点是否正常。 可以考虑更换电磁铁后再试机。


8. 车花粗细不一样。THK轴承有问题 解决:调同步和皮带张力。检查框架轴承是否有损坏。有则更换。


9. 做货时工针粗细不一 解决:更换部份Y驱动THK轴承重新高度皮带张力绣框的同步后再试机。


10 机头松动主轴电机超时 解决:检查机头平行是否松动。调试一下机头平行。


11 换色不到位机头亮灯。 解决:更换译码版。


12.个机头珠片不动作珠片机头不动作。 解决:检查珠片信号线是否要更换查看双珠片气压是否正常。


13.车不到100度。特种绣无反应。 解决:检查针棒是否变形。更换一个测试一下。检查电源线是否接反。


14.线超时 解决:更换电源板后试一下


15.排线松动 解决:更换排线板后试机。


16.勾线电机动作缓慢跳针 解决:检查内齿是否间隙过大更换一个后再试机


17.剪线太长 解决:调整挑线弹簧张力参数等。可以明显改善。 可以考虑更换电磁铁后再试机。


18.换色超时 解决:检查机头挑线杆是否断。圆齿磨损程度更换后重新调试一下


19.不下针车花走位X方向移框有异响的情况 解决:检查黑胶是否损坏若要更换 更换后须调整上下死点。 检查Y后第二条皮带635轴承座是否松动与框加磨损程度。更换轴承重新调整


20.车PP线下针线头长 解决:调前线角度试机正常


21.转色不到位 解决:调转色箱试机正常。


22.剪不断线 解决:调剪线刀调参数。


23.拉杆连接套爆开 解决:更换连接套。


24.剪线掉线 解决:调参数


25.不下针 解决:更换黑胶


26.剪线后带不上底线 解决:调相关参数。


27.漏针 解决:调上下死点及梭床位


28.绣框无动作 解决:更换电源箱



 



 

来源:乐绣网网友‘emb6xiu’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