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为孩子巧购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女儿出生后,总有热心的亲友送来小孩子用的衣物,内衣裤、鞋袜、毛衣和漂亮的公主裙……但是,孩子日长夜大,新衣服很快穿不下了。于是,我开始自己给女儿添置新衣,也慢慢地找到了一些“少花钱多办事”的窍门。



  内衣一定要品牌货 



  孩子的皮肤娇嫩,需要最细致的呵护,因此,为孩子购置内衣时,一定要坚持买品牌产品。全棉、透气性好和合身是最重要的。在这方面,该花的钱一定不能省。曾有报道说,质量差的童装内衣会让孩子得上皮肤病。万一孩子得了皮肤病,还有可能要花更多的钱去治病,得不偿失。 



  别忘要张打折卡 



  现在,我口袋里有许多童装品牌的打折卡。因为曾经一次性购买300元以上的衣物,娃娃谷就给了我一张会员卡,说是可以打9折。突然发现,在大商店里也可以拿到些折扣。 



  于是,我每次为女儿买了衣服后,就问“有卡吗?可以打折吗?”就这样收集了不少童装品牌的打折卡。除了平时购买新品可以优惠外,有时某产品搞活动,还有一些小礼品可以拿。



  莫错过换季打折 



  每年的春夏之交和秋冬之交,一些儿童用品商场就会推出换季服装打折活动。有些平时价格昂贵的衣服,此时6折或者对折都可以买到。向阳儿童世界会组织店里的品牌服装集中优惠,小推车上的衣服还真不少。另外,一些商厦的童装专柜也会在换季时搞活动,趁着这个时机,可细细地挑选适合的产品。



  但是你必须擦亮眼睛,有些东西即使打了折也没便宜多少,而且往往是断码的产品。不能看到便宜了就“抢”回家,不合适了再来换,劳民伤财。



  外衣到处去淘淘 



  孩子长得快,上半年穿着还挺合适的衣服或者鞋子,到了下半年就显小了。我不主张给孩子买偏大的衣服和鞋子,不仅不利于活动,有时还可能成为孩子受伤的隐患。所以,衣服要买合身的。 



  但是,样样都买品牌产品有些奢侈,有些衣服可能只穿一两个月时间,所以还是得省着点买。我以前常常到龙门路或者一些批发市场去“淘”,现在就去延中绿地下面的“霓虹广场”。孩子的衣服样子要好看,关键还是要环保,全棉是第一要素,其次看做工和染色工艺,有刺鼻气味的可千万不能买。 



  到这种地方去买,千万别忘了讨价还价,也许花同样的钱,可以买两样外贸小衣服呢。如果买袜子和鞋子,这种地方的东西绝对便宜到让你动心。



  给孩子买衣服,乐趣多多。边逛边看,想象一下这件漂亮衣服穿在女儿身上是多么好看,心情自然不错。如果能掌握一些小窍门,买到物美价廉的东西,那就更高兴了。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