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盛夏热销商品要精挑细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盛夏,在各大商场促销打折风暴中,市民的消费热情也随之升温。但专家提醒,不要单纯被低廉的价格吸引,应该把纯正、健康作为重要参考指数。



     童装:夏天的童装,色彩斑斓,但是,廉价的染料和助剂中含有超标的甲醛,不要给孩子购买经过抗皱处理的服装,尽量选择小图案童装,而且图案上的印花不要很硬,也尽量不要购买经过漂白的童装。买时可以先闻闻童装上是否有特别浓重的刺激性气味,童装买回家后,最好先用清水充分漂洗,晾晒后再给孩子穿用。



    铂金首饰:今夏,关于珠宝首饰的投诉均多于往年,消费者反映少数不法商贩以白银充铂金欺骗消费者。用肉眼仔细观察,铂金呈略带灰色的明亮白色,质地坚硬,用大头针刻画无痕;而白银的色泽洁白,质地光滑,一经氧化就会变成灰白色或黑色,但可擦去,硬度不如铂金。铂金用高温火烧冷却后,颜色不变,而白银经高温火烧后,视含量的多少,其颜色呈红色、黑色或黑红色。



     太阳镜:最好选择有防紫外线功能的产品,标签有“100%防紫外线”“UV400”等标志,另外,应索要相关证明,如质检机构的检验证书。注意镜片表面是否光滑,从水平方向上看镜片有无翘曲。要使眼睛不受红外线、紫外线的辐射,眼镜的颜色要有一定的深度。一般骑车者和驾车者,为不影响视线,最好不要选择颜色太深的镜片。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