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来看看我的得意之选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工作、见客户

  GUCCI的吊带裙,上身效果更好。它的后背是露到腰上的,休闲的时候配藤条小包,拖鞋,又舒服又好看。上班就配白西装。
  1、在越华路的大西豪的小店,买了一条GUCCI的吊带裙,50元。粒子是有弹性的棉布,花样是今年最兴的白地兰色大花,很满意。

  2、最近比较喜欢去老鼠街,买了一件阿曼尼的长袖白西装,是收腰的款式,腰上还有条兰色的带子,正好跟上面的裙子是绝配,唯一的缺点是会皱。但想想自己也只有这一件短款的白西装。

  
  这是妈妈要我买的上班用的包包,最喜欢这种布加皮的材质。咖啡色应当很好配衣服。最好是内档的设计,考虑得极周到。手机,名片,笔,零钱,什么都有,背着又不重。
    逛街:血拼归来的战利品 现在的流行风潮完全是跟着时尚杂志的脚部在跑,彩页上的模特穿什么,街上的女孩们就穿什么。04年春夏流行粉红色与花朵面料,于是杂志上一片花花绿绿与令人头晕的Pink!你是不是有时也会感到厌烦呢?还是趁着清凉的初夏时光,去逛逛吧……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