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明星购物各有歪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商业如此发达的今天,方圆几公里的商圈内商场就多达十几家,有时选择多了可能反倒让人无从选择,这时听听明星名人的购物习惯和淘货地点,没准他们喜欢逛一些特色小店,没准他们喜欢某些不知名的品牌,也许他们正好可以给无所适从的你一个很好的建议。 

  李昕:绝对的大品牌拥趸 

  做了9年的国际职业模特,李昕欣赏时装的眼光堪称专业。1.8米身材的她,穿衣风格不是轻易能够模仿的。 

  购物城市:米兰、巴黎 

  挚爱品牌:Prada和μμ(miumiu)简洁而不张扬;如果参加晚宴,那么阿玛尼和Dior的晚装是李昕的最爱,她喜欢前者的高贵含蓄和后者的时尚。除了这些经典品牌,李昕也会注意一些年轻设计师的作品。巴黎到处都是服装设计师,在第四区有很年轻设计师的店卖包、衣服、饰品。不一定只有夏奈尔、Dior才好。 

  穿衣风格:对于她来说,穿衣服要有三个因素:心情,地点和天气。 

  如果在米兰、巴黎这样的城市,她一定会大费心机的选择有个性的衣服,穿出来就能引人注目,因为那里的人对衣服的品质很在行。如果在美国,她就比较放松,因为穿成什么样子也不太会有人懂行。如果在私下场合,随意简洁的牛仔加T恤她情有独钟。 

  很奇怪,天气也被李昕列入到穿衣考虑的因素。她似乎很容易受天气的影响,如果今天出门前看到天空暗暗的,那么就会选择一件含蓄式样和颜色的衣服;假如是阳光明媚,那么她会选择粉色、蓝色这样的鲜艳色彩。 

  在国外生活多年的李昕,非常喜欢把中式服装和西方的衣服配在一起。所以每次回国都要买很多重视风情的衣服,回到国外和牛仔裤穿在一起,在外国人眼里这么穿非常酷。 

  特别钟爱:鞋。李昕有几百双鞋,最多时一买就是十几双,二十双,其中很多是根本没有穿过的。她的原则是即使当时找不到合适的衣服来配,见到合适的鞋也要当机立断,拿下,也许过两年就找到合适的穿法。

  刘烨:从不戴手表和佩饰 

  人气正旺的刘烨,一向着装低调。从前的他穿着很随便,不精心于着装的理由是特别怕麻烦,现在身边有很多人专业指导了,跟过去比肯定有变化。这一年他特别喜欢黑色和白色,具体就随心情变化吧。比如前一段爱穿白色,最近因为下雨又爱穿黑色。 

  刘烨从不戴手表和佩饰,还是因为怕麻烦。以他的工作强度和繁忙程度是基本上没有时间逛街买东西的,虽然是演员,在生活中偶尔得闲也并不太逛街,难得不拍戏就抓紧机会一次性买个够。工作中需要的服装一般是由专门的服装师量身定做,生活中,因为曾经酷爱篮球,所以现在仍然钟意帽衫一类的运动装。而购物的主要任务也落到了女朋友谢娜的身上。两个人倒也心灵相通,谢娜独自决定买回来的衣服鞋子刘烨都欣然全收,更乐得穿现成的,不用自己上街。

  梁镜珂:喜欢一个人逛街

  梁镜珂喜欢逛街,“但是我太懒,懒得挑,懒得试。”梁镜珂很奇怪,从来不像大多数女孩子那样拉三五个亲密的女朋友一起逛街,始终是一个人沉浸在购物的乐趣中,只要是自己一眼看上的东西,就一定要买下。 

  梁镜珂每到外地都要大采购,尤其喜欢裤子和鞋子。在她眼中北京太大,逛着太费劲,反而买不到可心的东西。因为钟爱低腰裤,而自己的胯又特别的窄,一般找不到腰围合适而又够长的裤子,所以每次到香港都要狂购物。而且喜欢运动品牌的她,选择几大运动品牌都要到香港去找最新款。除了世界的著名品牌店,香港的精品廊也是梁镜珂钟爱的购物地点,样式新潮而且价格便宜。 

  从前梁镜珂是黑白两色以及各种暗色的钟爱者,衣柜里的衣服都是低调的颜色。可是自从在香港工作一段时间,她疯狂的爱上鲜亮的颜色,现在尤其爱绿色,深绿、浅绿,走在商店里从前最爱的深颜色看也不看。饰品也是她十分喜欢的,而且格外喜欢淘手链和项链,还有自己的一套戴链子的心得,经常把两条手链连在一起当作项链,或者把一条项链在手腕上绕两圈当作手链,往往能戴出特别的效果。
孙俪:购物的巨人,装饰自己的懒人 

  购物频率:只要没有工作,每周2~3次。 

   购物城市:孙俪本来就是上海人,购物的地点也多在上海。 

  购物场所:大型商场与经典小店通吃。进大商场的目的性比较强,各种品牌一目了然,想买什么直奔主题。小店就比较有逛的感觉,经常出入的小店主要在上海长乐路、徐家汇和复兴路附近。 

  购物方式:一逛到底。每次不到商店轰人,服务员站在门口说“今天的营业时间结束,谢谢光临”,她还不舍得走。有一次去香港出公差,下了飞机就和其他的工作人员逛街,早上也没有吃东西,一逛就多半天,累得孙俪头昏脚软,大喊:“不行,我要吐了!” 

  购物趣事:孙俪有一次在超市买了190元钱的东西,结账的时候才知道原来超市正在进行满200送30的活动,于是随手拿了一包收银台旁边货架上的一种乳酪糖,凑满了200元。后来她去朋友家玩儿,拿出这包糖自己尝了一颗就随手放在人家的茶几上,这下可把朋友的妈妈害苦了。孙俪走了以后,那个阿姨也吃了一个,就问:“这是谁买的?太好吃了!”于是第二天自己开车出门,只为找这种糖。因为是国外进口的糖,所以卖这种糖的超市很少,害得阿姨开车转了一天。 

  工作时,各式的时装画报是孙俪的一大消遣,也是解购物之渴的唯一办法。经常是她看到什么好看的衣服,就打电话给朋友,让他们替去商店淘。 

  有一回孙俪在工作时看见画报上一个品牌的衣服,喜欢得不行,就叫妈妈到上海去找,结果没有。又托香港的朋友找,还是没有,售货员说只有在美国的这个牌子才有孙俪想要的那几款样式。孙俪现在还在为那几款衣服遗憾:“可惜那时候我在美国没有朋友,否则一定要托他们买到手!” 

  当初在部队当文艺兵的时候,整天穿的都是肥肥的衣服裤子,孙俪是多么向往能穿上很淑女的漂亮衣服。所以一去商店就没完没了地试衣服,她那时的宗旨是“反正试试也不要钱”。现在自己有钱也有条件,孙俪反而烦透了试衣服。上次给一个服装品牌做代言,为了拍照片竟然一天之间换了80套衣服,在脱下最后一套时,孙俪想:我恨不得再也不穿衣服了! 

  虽然如此执著于购物,孙俪对装饰自己方面却相当懒惰。她现在连耳洞还没有,至今不打的借口是“打了耳洞就又要多一笔开销”。实际上她是怕麻烦,平常出席活动,如果穿一件低领口的衣服,经纪人看不过去地说:“你为什么不戴条项链?”孙俪就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我忘了。”其实她是连想都没想。 

  特别钟爱:孙俪喜欢银饰,喜欢买手链,可是买了从来不戴。她喜欢手表,整天喊着要买Swatch,Baby-G,家里一抽屉的手表可是她却没有戴手表的习惯,“经常在外面,要是丢了怎么办?”手表因此就变成了床头的闹表。在剧组演戏,只要一开机,孙俪基本上就不穿自己的衣服,“太麻烦,穿不到五分钟就要换戏装,晚上还要换回来,不如直接穿戏装省事。” 

  于娜:从不迷信品牌 

  于娜对服装品牌的要求不高,她不是迷信名牌的人,一旦需要用“牌子”说话,她一般会选择北京的国贸,经典且丰富,因而那里是她出入最频繁的大型购物场所。而更多的时候她会选择外贸小店,能够找到不少她喜欢的休闲风格的服装,在她看来淘货是一件相当享受的事情,所以经常会一逛不止。每每在“持久战”之后买到她钟爱的东西,会很有成就感和满足感。 

  于娜的穿衣风格也很简单,模特的好身材穿衣没什么禁忌,怎么穿都有理,于是她有了更多的选择,小背心,牛仔,低腰裤。于娜对饰品的要求很低,项链、手链等等,看到好看的也会买,但是戴在身上的机会就很少了。她把对饰品的热情全部投入到追逐眼镜上。于娜喜欢看眼镜、买眼镜、戴眼镜,虽然家里的存货早已经戴也戴不完,但是不管到哪里购物也忘不了看眼镜,走在户外的于娜经常要戴一副大大酷酷的眼镜,配在一张清瘦的小脸上,很有冲击力。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