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倒腾衣服应对月光 购物买促销装或超大瓶省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理财经:旧衣服转手,购物买“超大瓶”,都能成理财的窍门。 

  李小姐月收入3500元左右,26岁,单身,而且是个做事有计划的人。她刚开始工作的时候,就仔细为自己制定了理财计划。身边的许多同事虽然收入和她差不多,但是却大部分是“月光女神”,4年来凭着自己理财的两手,她也积累了几万元的个人资产。 

  李小姐是个追逐时尚的人,每个月都要买最新款的衣服,有很多还是名牌,这些服装的费用都相当高,可是有许多衣服都是只穿几次,有的甚至只穿一两次就不喜欢了。李小姐对付这些“过期”衣服的绝招就是把她们打折卖给别人,通常她都是以7-8折的价格出手的。因为懂得保养衣服,她能让每件将要出手的衣服看起来都很新,这是非常重要的。 

  卖衣服的途径很多,可以卖给同事、朋友,还可以到网上去卖,都很方便,只要价格合理就会有人要。更重要的是这些衣服既然自己不再喜欢,放在衣橱里又占地方,把它们转手是很好的选择。 

  在日常花费方面,李小姐常买一升装的牛奶放在公司的冰箱里,休息时喝一点,既能缓解紧张的工作状态又能补充营养。她家里的饮料也买促销装或者超大瓶的,这样就比每次买小瓶的划算很多,这对于喜欢饮料的她来说是省钱的好办法。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