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分辨猪皮鞋VS牛皮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皮鞋不但有猪皮、牛皮及正面革和修饰面革之分,而且有全苯胺革,半苯胺革和充苯胺革之别。因此,买皮鞋时,除选择式样和花色外,还必须具备鉴别猪皮、牛皮的一些知识。 

  1、一般来说,猪皮革皮眼粗大、稀疏,大多是3个一组,成“品”字型,表面粒纹比较粗糙,不太光滑。牛皮革毛眼细小,稠密,一般5-7个排列一行,表面粒纹细腻、光滑。但是猪皮修饰面革的表面压上牛皮的毛眼粒纹后,就比较难辨认了。这时,可以凭借日光的斜射,仔细观察鞋的表面,看它是否有一些直径为1-2mm的斑晕均布,或是从其它一些部位观察皮革里是否有直径约2mm左右的斑块均布。如果有,则无论表面修饰得如何,都可以肯定是猪皮鞋。 

  2、要注意检查一下做鞋的皮革是否柔软、丰满、富有弹性,表面是否光亮,颜色是否均匀一致等。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