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购买LV时的识别方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何谓“顶级名牌”?一般来说,真正的一流“顶级名牌”指的是引领世界时尚设计与商品、同时行销全球的最高层级的品牌,其质量与设计更不用说,其深受消费顶层的消费者喜爱亦不惶多让,其商品更象征一种顶级品味。本专栏应读者要求,提供这一基本认识顶级品牌的系列栏目,让喜好流行品味的美眉读者在你尚未成为顶级消费者之前有基础的认知与分辨。

  来自法国巴黎一百多年前的LOUIS VUITTON,读音是“luyis vitton”,简写为“LV”,在台湾的中文被译为“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的第一代创始人是十九世纪1886年一位法国巴黎专门为王室贵族打造旅行行李的技师LOUIS VUITTON,他打造的制作的皮箱技术精良,在当时的巴黎名气非常响亮,后来这LOUIS VUITTON名字更随着它的商品传遍欧洲,也同样深受欧洲王室贵族的欢迎,进而使LOUIS VUITTON成为皮制旅行用品最精致的象征。

  甚至,后来当年乘坐知名的泰坦尼克号豪华客轮的许多绅士贵妇也随身系带了LOUIS VUITTON的旅行箱,当客轮沉没后,据说一些当年沉入海底的失物后来被打捞上来时,有一些LOUIS VUITTON旅行箱居然毫发未伤,这更使得LOUIS VUITTON的名气大震,传遍全世界。

  所以有人说,如果要买高级的皮件,当以LOUIS VUITTON为首选,尤其是皮制的旅行箱更是许多有钱的士绅贵妇不可缺少的。我们可以说,LOUIS VUITTON的皮件精品可列为顶级名牌皮件商品之一。当然,LOUIS VUITTO的精品并不只有皮件,它还有各式皮包、男女装、丝巾、钢笔手表、、、等等;不过,对许多经济并不充裕、消费能力不高的消费者来说,却都奢望至少能拥有一件LOUIS VUITTON的皮件为荣,多数的台湾年轻美眉想尽办法存钱,也想先拥有第一件皮件上压印着LOUIS VUITTON简写“LV”的真皮名片夹,或记事本或钥匙包!

  LOUIS VUITTON的皮件有无可挑剔的饥馑完美的品质做工,它另外一个最令人爱不释手之处,就是由简写“LV”与皮面上那精致耐看的图案所交织而成的设计,但这也成为内地一些仿冒品与许多其它品牌厂商仿制的对象,在选购时不可不慎。而能清楚辨别LV图案的名字是连所谓的流行专家都不一定有的功力,但这绝对是LV迷的基本功课。

  所以,在品牌识别上,你至少要懂得:

  1. 除简写“LV”的字体粗细与互迭的字样标志外,注意是由这样的两种四片叶子组合。如为其它形状的叶子皆为仿冒品。

  MONOGRAN帆布:LV图案的第一代,它一直是LV皮件的象征符号,至今历久未衰。

  2. 要买LOUIS VUITTON精品,到专门店选购最保险。

  3. DAIMER双色格子帆布:棋盘间纹开始于1888年,并于1996年采用细腻优雅的棕黄色调重新推出。

  4. OPERA皮纹:在光面与皮纹之间制造强烈的对比,仅有黑红两色的OPERA,是LV唯一只针对女性,所制作出非常女性化的设计。

  5. TAIGA真皮:除了有TAIGA的森林绿,还有ACAJOU的深棕带紫红,其中更有软硬皮之分。

  6. MONOGRAM VERNIS:用传统的MONOGRAM图案做基础,在真皮材质上压上时髦的塑料亮面颜色上采用年轻活泼的牛奶色与水蓝色,象征LV聪满活力的时代。

  7. EPI压纹:约有黑、棕、绿、黄、蓝、红、橘等色,现代的单色流水皮纹仅在皮件的右下角压印一个LV标志。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