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物超所值 选购二手衣诀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穿不了的衣服怎么处理?还让它整天占领衣橱吗?喜欢上别人不合适的衣服怎么办?难道还只是一个“想”字吗?如果有二手衫交易就好了。近日,记者在我市某色彩工作室看到了二手衫的“拍卖”盛景。 

  ▲在二手衫中淘宝 

  时间:不久前的一个晚上 

  地点:某色彩工作室 

  人物:会员及会员带来的死党及其他人 

  对白:“35元吧, 

  我要了。”“好,你穿得漂亮我也开心。” 

  ▲她们在做什么? 

  淘衫!只不过她们淘的是别人的“鸡肋”———穿着不合适又不值得扔的衣橱里的老臣子。伊梦达的色彩顾问王小姐说,很多会员都有许多不合适自己季型和风格的衣服,这些衣服可能连第二次都没穿过。如果人们为了不浪费而勉强穿上,就会不好看。买错衫的朋友,可以趁着“拍卖会”的机会,将自己不要的衣服拿出来“拍卖”,做一回卖家,也可将看中的二手衫买下来。只要对二手衫没有顾忌,相信人人都会有收获。 

  ▲名牌,见者有份 

  在拍卖的二手衫中,有不少是名牌。记者翻看了几件二手衫,发觉里面包括欧时利、IB. BOSS、佛罗伦、卡路·约翰、G2000、伊可爱、犁人坊等等,还有些法国名牌。一件原价800多元的法国名牌女连衣裙居然只标上100元的价。人们来到“拍卖会”,见到适合自己的服装,都会眼前一亮,恨不得马上将其收入囊中。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孔夫子教我们做人要遵循这个信条。但是时尚的东西就经常“出轨”。其实,人们将自己不合适的东西,卖给别人,得到自己需要的东西。在拍卖会上,衣服资源得到了最优化的配置。合适的,才会是最好的。春季型的人穿了夏季型人的衣服,即使衣服很贵,看上去也会不漂亮,这就是因为没有穿对衣服。这样的二手衫交易会,正是给了买错衣服的人一个弥补的机会。“拍卖会”上的衣服都原属于较为讲究的女士,即使是穿过的衣服,也被认真洗涤过了。因此买二手衫无须太多顾忌。 

  买二手衫,最大的着数是省钱,还有可能“独一无二”。好莱坞和香港的许多明星都对在二手衫市场上淘宝有兴趣。如今,有创意的佛山人也在淘二手衫中体会着别样的乐趣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