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选购儿童冬装温暖穿衣度严冬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穿衣装扮一个羽绒小精灵 

  冬季带宝贝出门最重要的莫过于保暖了,一款漂亮又防寒的羽绒服一定是每个妈妈的首选。跟我们一起来装扮你的羽绒小精灵吧! 

  在色彩选择方面,在这个伴着纷纷扬扬雪花的季节里,一切色彩都会被纯净的白色衬托得和谐美丽。永恒的墨黑与乳白,沙砾的温暖米金色、牛仔蓝等各种缤纷的色彩在素净的冬季里都显得格外耀眼出众。 

  年轻妈妈在选购时需要掌握几个技巧: 

  1、现在很多冬装都采用了防水的高科技面料,这种面料易擦洗,很适合喜欢运动的宝宝。

  2、纯棉质地的服装一直备受推崇,在冬季也不例外。像外套的内衬、领口、袖口等与宝宝皮肤直接接触的部位,棉织品是不错的选择。 

  3、在购买羽绒服时一定要注意含绒量的多少,有毛皮装饰的要注意其结实程度,以防劣质毛皮脱落对宝贝的呼吸道造成影响。 

  4、外套上的纽扣和拉链也要注意是否安装合理,不要选择“硬”装饰过多的服装,防止对宝宝活动带来不便。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