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关于穿鞋和买鞋的几个要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果你准备开始慢走,你需要一件十分重要的装备。嗯,事实上应当是两件装备:一双好的慢走鞋。无论如何它们都将是今后的半年乃至一年中你散步的最好工具。所以你必须仔细地挑选它们。而且如果你找到了最适合你的型号,就坚持一直选用它吧。 

    每个人都会有适合他自己的鞋——或者更确切地说,每只脚都会有适合它的鞋。你只需要了解一些有关的知识来选择最适合你的鞋。一双大小不合适或是形状不合适但又很昂贵的鞋对你而言还不如一双价格中等但符合你脚型的鞋。它会在你脚弯曲的地方开始弯曲并给予你脚趾足够的移动空间。 

    如果你和我一样,一旦找到了一双好的慢跑鞋,并了解到了真正的舒适感是怎样的时候,你就会再也不愿穿其它的鞋了。那么些日子来,我一年中只有一次或两次穿上高跟鞋。我们所有的工作鞋都是以最大的舒适感为前提设计制作的。 

    事实上 ,在过去约一两年中,想要找到一双舒适又有型的鞋已经容易多了。越来越多的制造商们都认识到顾客们——尤其是女性顾客们——将来再不会仅为时尚而放弃舒适和脚部的健康。 

    那么,怎样为你的脚找到一双最适合的鞋呢?让我们开始来了解一些买鞋的基本要点。 

    购买新鞋的时机 为了确保你的脚,脚踝、膝关节,和你后背的健康与不受伤害,最好每500到700英里就更换你的慢跑鞋。超过这个距离后,就算从外表看这双鞋似乎没有穿坏,但它的减震性已经不如以前了。 如果你不能确定你现在的鞋已经使用了多久,你可以把它们放在桌上并从鞋后跟开始检查。鞋后跟是否已经有了穿旧的痕迹了?鞋帮是不是看上去已被你的脚推向了一边?如果是,那么现在就应当掏钱买双新鞋了。 在你买鞋的那天,在你的鞋里用油性笔(永不褪色的)记下你购买的日期,或是在你的日志上记下你购买日期。这样使用你的日志,你就可以记下你的里程数,这样你就知道什么时候你将会需要一双新鞋。而且如果你有规律地持续慢步,比如说一周五天每天三公里(或是一周十五公里)你就可以在你的日历上记下你现有鞋的“作废日期:了。 更加理想的是,你最好同时拥有两双慢跑鞋而不是一双。那样的话,你就可以使每双鞋每次在使用之后都可以彻底风干,这样就可以使脚的臭味最小化,同时使细菌和真菌不易繁殖,另外还要补充一点,当你买了一双新鞋后,你可以把它们与一双早已符合你的脚型的旧鞋交替着穿。你的脚一定会十分感激你这么为它们着想的。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