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孕妇装休闲家居的流行元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休闲篇

  艳丽的色彩:

  大红色、艳绿色、灰紫色等艳丽的色彩,已成为本季孕装休闲款的主打色。或纯色或点缀配色或着以彩色图案装点,让孕妈咪看起来时尚中透着柔美,更增孕育新生命的活力。

  流行的款式:

  剪裁流畅的连衣裙,在领部、胸部、腰部等孕妇穿着的重点部位都进行V字领、中间通体扣、领部到腰部开扣或侧开扣等功能性设计,并以蕾丝、丝缎的胸线、宽腰线装饰,以荷叶边、压褶、系带等流行的元素装点。让孕妈咪既时尚,也很舒适方便。

  时尚的面料:

  以雪纺纱、真丝、纯棉等柔软面料为主,搭配整体的花形图案或纯色。让孕妈咪在穿着时感到轻薄、舒适,不会引起皮肤过敏。

  家居篇

  清爽的色彩:

  以浅黄、浅粉、米白、水蓝等清爽色彩为主的家居服,在炎热夏日显得格外清爽,即使在家中穿着时,心情也一样清爽。

  舒适的面料:

  轻薄的纯棉、麻类等天然面料,与孕妈咪的皮肤接触后不会引起过敏。这种面料舒适随身,透气性好,十分适合孕妈咪在家中穿着。

  简洁的款式:

  剪裁流畅的短袖上装与合体的短裤搭配,让孕妈咪的穿着更加方便舒适。无袖、短袖、公主袖的上装以及水波边、丝带、抽褶等装饰,在简洁中增添了一些柔美。短裤腰部的可调节收放设计,裤口处的开口、按扣或系带等功能设计,可满足孕妈咪的身体变化需要。

  选购Tips:

  裙装,在胸部与腹部要有宽松合体的设计。孕妈咪在穿着时,选择没有过紧束缚感的裙装为宜。

  上装在胸部、腹部穿着时一定注意其宽松舒适度,以不勒肚子为宜。如果是针织面料,弹性好的为首选。

  短裤在腰腹部要有可收放的松紧扣设计,或是在腰腹部留有可抻展的余量。前通开式或侧开式,都方便孕妈咪穿脱。

  裤口处系带或按扣的设计,可方便孕妇腿部出现肿胀时自由调节。

  孕妈咪的鞋子也要慎重选择。时尚孕装搭配鞋子时,款式可选略带坡跟的软面皮凉鞋。如果是系带的,要据腰部的肿胀程度随时调整。大小要选择略大一点的,以免脚部肿胀时挤脚,造成脚部不适。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