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怎样选购童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孩子选择服装时,要考虑儿童自身的特点。 
  (1)婴儿服。指周岁以内娃娃的服装。婴儿易出汗、爱撒尿,内衣和尿布等应选择棉织品。
  (2)幼儿服。指1-5岁孩子的服装。幼儿的特点是脑袋大、颈脖短、腹部圆滚凸出,流行活泼好动,因此要的衣服口尺寸要大些。到幼儿后期,孩子爱玩、爱跳,有了色感和审美能力,衣服宜鲜艳别致。为了便于孩子学会自己穿脱,上下装可选购组合式,开口放在前面。
  (3)学童服。指6-12周岁学龄儿童的服装。童装应着眼于实用性和合群性,衣服要牢固、结实、并作一点点缀。孩子服装的颜色要有所选择,可皮肤白嫩应选择深一些的颜色;皮肤黑,应选择淡一些的颜色。不能选择粗硬的服装,如牛仔服等,以免影响孩子正常发育。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