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皮鞋挑选方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皮鞋消费者在购买选择时可以从舒适度、造型、材质、外观等几方面加以考虑。 
  穿着舒适 这是买鞋者最先应予考虑的。一双不舒适的鞋不仅对健康不利,还会影响工作、学习及日常生活。买鞋时应选择与自己脚型相适应的型号,试穿时,要感觉舒适。 
  造型选择 要根据自己的喜爱,注意皮鞋的鞋头与后跟接头(主跟)及兜跟围度处是否恰当。后跟要平服,不能前倾或后仰。 
  在材质上 真正高档皮鞋是用高档黄牛皮软面革或山羊鞋面革制作的,表面光泽,无斑纹,尤其是鞋头外侧,鞋子弯折时,纹路要细,具有穿着舒适、吸汗透气等优点。有些消费者追求鞋面越高越好,其实这是误解。很亮皮鞋帮面的皮革,往往表面伤残严重。制革厂磨去粒面层,再用树脂涂饰,压上皮纹,一般涂层很厚,有的是皮鞋厂做成皮鞋后再喷溶剂性硝化棉或聚氨脂。这种皮鞋虽外观好看,但已大大降低了真皮革的透汗、透水气性,且不耐折,会出现难以消失的粗折纹。 
  外观 同双鞋相同部位的色泽、厚度、花纹、绒毛粗细要基本一致,不能有裂浆、裂面、露帮脚等现象。鞋帮要能反复折挠,穿时脚感好,脱后能恢复原形,鞋帮和脚直接接触部分要平衡。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