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选购打折服装有窍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装退场,秋装登场,最近的服装市场打折频频。消费者应学会如何利用打折期挑选物有所值的服装,在此向您提供几招窍门:

  1、平时逛街,可以对自己比较喜欢的品牌稍加留意,看其是否会经常打折。你可以尽量在这几个月的月初去选购,因为打折的初期,商品的选择余地较大。

  2、千万不要被打折的假象所迷惑。因为有些服装品牌的策略就是打折,所以某一品牌每天都在打折,这时,你就不存在何时选购才最实惠的问题了,因为每天打折也等于不打折。

  3、在挑选打折服装时,千万要瞪大眼睛,因为库存久了或挑选的人多了,服装往往会有破损,对于已有破损的打折服装,最好还是敬而远之。

  4、在服装打折期间,货品往往会出现断码的现象,货品不是特大就是特小。对于一些身材比较瘦小或高大的消费者来说,这倒是个不容错过的好时机。

  5、最好选择有一定影响和知名度的品牌,因为它们能相对地保证质量,而且要注意标签上的面料成分和洗涤要求。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