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怎样选择服装款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人的形体各有长短,天生完美无缺的人,现实中是难以寻觅的。一个人体型上或多或少的缺憾,完全可以通过巧妙的穿着打扮而扬其所长、避其所短。
  
  体型较胖的人,服装款式要力求简洁、朴实。衣服要宽紧适度,不宜穿过分紧身的服装。裤的长度应略长一些。鞋和袜最好与衣服同色。宜穿上下同色的深色套服。女性不宜穿连衣裙。
  
  形体瘦的人,应尽量减少露在外面的部分,穿长袖衬衫。长裤、长袖立领的连衫裙都较合适。女士应在胸前做些点缀,或打些褶。穿褶裙、喇叭裙也较合适。
  
  肩部过宽的女性,不宜穿挑檐式肩袖的服装,应选择肩部款式平缓的服装,再配以V字型领,可使肩部显得窄一些,窄肩体型的女子,适合穿浅色一字领上装。溜肩的女性,可选用全垫肩的款式以增加肩部的高度与宽度。挺括的西装和挑檐式肩袖的服装,都是较为理想的款式。
  
  胸部扁平的女性,宜穿胸前加皱、胸前有兜的T恤衫,或短外套配蝴蝶结T恤衫,都有助于增添女性的魅力。
  
  腰粗的人,应选肩部较宽的衣服,以产生肩宽腰细的效果。不要穿紧身裤,衣服应略为宽大而柔软些,行走时衣服形成自然的裥褶,曲折多姿,能产生一定的优美感。
  
  腿较短的人,可以选择上衣较短,裤稍长的服装。腿较粗的人,宜穿上下同宽的深色直筒裤、过膝的直筒裙,不宜穿过紧的裤、太短的裙。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