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牛仔装的挑选和形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巧量尺寸

  是否总没耐心在试衣间外排队等候?那就留意这个小窍门吧,或许能让不愿试穿的你第一时间就断定尺寸是否合适(机灵小偏方,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哦)——

  捏住牛仔裤腰的两端,从前向后绕在脖子上。如果裤腰的两端恰好在脖子后面相接,说明这条裤子的大小比较适中。试过数次之后,发现这一办法还真的管用。

  别让小错大跌形象

  迷恋它穿着舒适的感觉,几乎所有场合所有季节里,牛仔裤都当仁不让地成为最基本的衣着之一。但穿牛仔裤时最易犯的错误你知道吗,不妨对照一下看看自己是否步入误区——

  ●为你的牛仔裤搭配一条腰带。但腰身较粗的话,最好穿一件牛仔上衣来掩饰,而不要将衬衫、T恤束进裤腰内。

  ●腰短选择低腰牛仔裤,腰长就选高腰牛仔裤,不要反其道而为之。

  ●臀部瘦小的选择后身有大口袋或装饰线复杂的裤型;臀部丰满的选择合身、暗色调及前面有口袋的样式,会更显苗条。

  ●腿粗和腿短的可选择直筒或微喇样式,后身没有口袋,前面口袋最好是斜口的,而且裤腿部分不要有横线修饰。窄腿裤虽流行,但它只会使你的缺点更加暴露。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